他每天都见很多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很少有人是真的来见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安唱完歌,直播间安静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留言慢慢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首很适合半夜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:安安,你是不是也累了?

        夜安看见那句话,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有一点。」她说,「可是大家不是也都累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