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又斜视我,对着我说:「你骗我,超难的欸,我看不懂任何一个字,我是文盲。」
不久後,收回考卷,老师又发给我已经批改好的考卷。
我拿着满分的考卷对林玥涵说:「看吧,不难。」
「我好想揍你。」
大家都改好後,终於又到了登记成绩的环节。
我甚至不用特别举手,老师就会将我登记到满分的那个格子,反倒是林玥涵,不用举手,老师也知道她又不及格了。
「看吧,我就说很难。」
「你如果觉得很简单的话,那我怎麽办?」
结果,第一题林玥涵就被叫起来回答。
她用手肘轻轻推了我一下,我瞬间明白,将解题过程写在白纸上并偷偷移到她面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