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林玥涵最讨厌的英文课,这次,老师一进门就发下考卷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这张考卷不难,大家写十五分钟後我们就开始检讨,已经写完可以交给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全班鸦雀无声,唯独林玥涵表情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一定超难,每次都这样说,我每次都不及格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听见後,便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每次都满分欸,可见不难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她斜视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拿到考卷後,不用多久,我就写完考卷,并交给老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座位上,看着林玥涵不停抓头发、看向窗外,我就大概知道,她又对这场考试无能为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真的不难啦。」虽然我小声的说着,不过,我可以肯定她有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