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万的分红,村子里大概能分到六百来万的样子。
第二天。
陈牧起来了以后,就找到维族老人,把这事儿说了。
“分红?”
维族老人一脸讶然:“分红是什么意思哩?”
陈牧说道:“分红就是分钱,我们公司赚了钱,应该给村子也分一些。”
“公司赚的钱,那是你的哩,为什么要分钱?”
老人不太明白“分红”的意思,不过对于“分钱”倒是很敏感,他摇着头说:“村子里的人来干活,已经拿了工钱哩,林场赚的钱都是你的,谁也不能分。”
陈牧有点哭笑不得。
具体解释了一下分红的意思,可老人还是摇头:“钱太多了哩,村子里拿了钱,要是分给村子里的人,他们会躲懒的哩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