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只要有了氧气,人,才是可以保持生命的那个下去啊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呢?我们人类,那是深给去每天都在深呼吸,每天都在做运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人,有了可充足之氧气,人体细胞才能更新换代,延缓衰老。

        人,只要有了氧气,人的瞳孔那才能够深给去保持那个透明儿了哈。

        人,只有了氧气,那也就是阳光加水等于水分子,水分子那是深给去分裂出来了那个痒离子儿了哈。

        人,一旦缺钱了氧气,痒离子,人的大脑缺氧超过3分钟到5分钟,人那就深给去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氧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人,通过源源不断之呼吸来提取空气中的氧气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?为何?太阳,可以生产出氧气呢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,太阳光中有七色音谱,那也就是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