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虽然话难听了点,但大反派说的也没错吧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林昭月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想骂人,可是又怕他爽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只能当做没听见,带着人快步离开了御花园。

        萧庭夜不是第一次在她面前骂陆沉舟,每次骂他都又损又难听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只有这一次她有了不同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前她总觉得萧庭夜是因为跟自己不对付的原因,所以陆沉舟跟着受了牵连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她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萧庭夜是真讨厌陆沉舟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哎……反派之所以针对男女主,其实也有一部分公主的原因,可惜公主死都不知道老萧对自己的感情】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