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组深蹲做完,教授先抓起手机,给刚刚收集下来的电流数据做了标注,随后喘着气坐到了漂泊者旁边:
“呼……其实前辈这样,我……也很开心。”
“……?”
“前辈是个正直的人,哪怕是为了好的目的,也很难接受要做不正确的事情。”
他低下头。
好的目的……吗?
漂泊者并不确定自己的目的是好的。
他只不过是为了逃避一段关系,贸然进入另一段关系……而且还是一段未必稳定且长久的关系。这本身就是对对方的不负责任。
即便自始至终,在每一段关系里他都并不真正自愿——但无所作为就意味着能够逃避责任吗?
在有充分理由引导事情走向的时候,却放任事情变糟……这对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