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提议叫它豆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林知夏:「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陈美琪笑倒。

        周雅婷淡淡说:

        「尚未当选,请勿取名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沈亦辰小声对林知夏说: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觉得豆哥好,还是豆豆龙好?」

        林知夏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再讲,我投绿豆芽,然後叫它沈亦辰二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沈亦辰安静一秒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我支持蚕宝宝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