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想说一些抱歉之类的话,但是看了看熊怡的脸……原本小巧的脸颊上多了一副很不合拍的黑框眼镜,看起来很是滑稽。
“诶!今天居然是眼镜熊!”
我忍不住笑了,于是脱口而出的道歉变成了这句话……
“眼镜熊……你这混蛋别乱给人起名字啊。”
几乎是一瞬间,我看见熊怡捏紧了拳头。
“谢谢小熊!话说你今天怎么戴眼镜了?是要去Cospy吗?”
我向熊怡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,兴高采烈的从她的手中接过历史作业。
“这个……你别管!我想戴眼镜不行吗?”
果不其然的被熊怡凶了。还是别逗她了,兔子被逼急了会咬人,更何况是小熊……
那就换一个话题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