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是很久以前曾有人陪她一起听过雨

        一道声音把她拉回现实

        「未央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又在发呆了」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前面的nV同学笑着转过身

        「大家要去车站附近吃东西,要一起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未央愣了一下,随即露出微笑

        「不了,你们去吧」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人忍不住抱怨

        「又拒绝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明明人很好,却老是自己一个人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