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般被这么叫都会生气的吧……?”
我有点做过头了,还是别再说了吧。菜穗鼓起了脸颊。
“不过说实话,这个状况太特殊了,我也搞不太懂,但今后我也想和菜穗好好相处……今后也请多关照了。”
“嗯”
菜穗笑着抱住了我。总觉得她的回答有点孩子气,说不定这才是菜穗的本性。
这么一想……努力当个优等生,说不定也是一种压力……
我们从阁楼下来,把沾满汁液的被子和各种东西拿下来洗了洗。
菜穗简单地做了点午饭,我趁这段时间把床单什么的拿到阳台晾干。
虽然很冷,但天气还算晴朗。希望快点干吧
“那我回去了。记得锁好门,如果……岛本又来了的话,马上叫我。”
“嗯,真的非常感谢,受你照顾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