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巫世界的夏天能有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人在这里不就是避暑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热哦,咱好想跳入池塘里面游泳了。被水给包围是什么感觉了呢?咱都好久都没有体验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波礼都把房间里把所有冰凉的地板都捂热。暑气难消的还有这个老鼠吗?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也可以被称的上是避暑胜地。清净倩悠的地理环境。

        是这边的夏天太过厉害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对着阴凉的角落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波礼怎么也跟外面的蝉一直的在叫。本来不怎么心烦的结果被你这么一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吐舌头)为了不让主人看到不得体的那一面,我们连衣服都得好好穿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波礼的话还好看着至少是露肚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其他的两个一个是芭蕾舞裙…诶?发现什么平常本来不应该的事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