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会问我:你爱她吗?
不同时期的我会有不一样的回答。若是年轻,年纪只是二十出头的我,我只会说:“爱吧。”
问那位已经经历了许多社会风霜的我呢?我会说:“爱吗?”
而换做是现在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我,那我会说:“爱。”
回想过去,我曾经可干了不少坏事,年轻时期的我足矣被叫上一声畜生,而现在的我仔细一想,若是我不认识那个年轻的小子的话,我也肯定会再吐一口唾沫,骂一句人渣的。
不过嘛,浪子回头金不换,现在的我也是成为了年轻是自己绝对想不到的模样。
家庭。
是港湾。
是束缚。
是归属。
我难以想象,以前那番放浪的我,居然还能有朝一日找到这么普普通通,但是弥足珍贵的地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