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什么古怪的默契么?见鬼了,怎么会碰上这样的。
跟早上的如坐针毡不同,现在的我,是真的开始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问题了。
众所周知,女生一个人走夜路是不方便,甚至说不安全的。
而如果在这个基础之上,如果还有个不怀好意的人盯着你,那么恭喜你,喜提而外的100%出事的概率。
要了命了。
说实话,就算是白天,被他死死盯着的我,也是根本不敢动的。
因为,你能怎么办啊?
说有人盯着你,跟着你不怀好意?
别开玩笑了,人家什么都没干呢,你怎么可以诬陷人家,到时候自己还要接受批评教育。
可就此离开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