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麽了?」
「没有,只是,你刚才弹的好像不太一样......」
「因为有一半是我自己的编曲。有时候脑中会出现更喜欢的旋律,我会自己组合,然後写下来。」
「真厉害。」
「你会弹琴吗?」江安苒按下琴键的样子看起来也很熟练。
「嗯,有学到国中。」
「那要弹弹看吗?这里的钢琴应该算是很高级的。」他抚m0着琴键,按下去时会有种轻飘飘的感觉,而且仅仅是踩下踏板,飞荡的音sE就会久久在耳边萦绕。
「好。」江安苒坐下後,忽然又腾出一边的位置,拍了拍座椅看他,「不如这样好了,纪予时,我们合奏看看吧?我也想跟你弹琴。」
纪予时一怔,总觉得,她的笑容似乎有点不怀好意......
「那就弹这个吧,不会很难。」他刻意选了一首还算简单的,四手联弹时也不会太复杂,但旋律却仅听过一次就难以忘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